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张湾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6  来源:张湾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张湾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切实发挥职能作用,采取多项措施认真抓好行政中心区域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一是把好行政中心“入口关”,落实场所码“一扫两核一测免登记”制度。加强政府机关各集中办公点卡口查验,做好进出人员查验比对、信息推送、监测预警,消除涉疫输入风险。

二是把好公共区域“消毒关”,落实卫生消杀清单制。机关办公楼门口地面铺设消杀毯,设立废弃口罩回收箱,对机关各办公楼楼道、走廊、楼梯、会议室、卫生间、电梯、家属楼院等公共场所重点区域、重点部位每天定人、定时、定点全面进行消杀防疫,建立消毒台账。做到无死角,全覆盖,确保消杀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三是把好食堂防范“安全关”,落实该区机关食堂疫情期间错峰就餐制度。错峰就餐期间,后厨每隔15分钟集中供餐一次,早上从7:20至8:10,中午从12:00至12:45,分三次上菜,各单位按照被安排的错峰时段到食堂用餐。取餐期间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排队,按需取餐,避免浪费。就餐期间,不扎堆说话,不面对面用餐,每个台面最多坐2人。

四是把好工作人员“健康关”,做到应接尽接、应测尽测。所有服务保障人员和外包单位人员都接种疫苗、核酸检测,每天测温上岗,工作期间全部佩戴口罩。

五是把好应急物资“储备关”,保障防疫物资供应。配合张湾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迅速盘点全区口罩、测温枪、手消凝胶、乙醇消毒液等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备足备齐,及时增补,确保物资保障到位。

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坚持科学研判、精准施策,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干部职工健康安全,全力服务本地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大局。(熊菲 徐利民)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