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脚下有技能 心中有意识——市机关事务系统驾驶技能大比武侧记

发布时间:2021-12-15  来源:市直机关综合执法应急用车保障中心  

根据“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 ”活动安排,12月14日上午,市直机关综合执法应急用车保障中心开展“岗位练兵强技能技术比武展风采”驾驶技能大比武,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奎出席活动,张湾区、茅箭区、郧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公车平台派员参加。

比赛正式开始前,一场精心准备的火灾消防演练如期展开,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了干粉灭火器的性能和使用方法,参赛人员学习认真、掌握速度快,并分别完成了现场模拟火灾的扑灭任务。通过这种生动直观的模式,进一步增强了司机队伍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消防器材使用本领,“火灾防于未然、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深入人心。

此次比赛分设驾驶技能比武和节能驾驶比武两个项目。最终,5号选手陈伟和15号选手付高峰以满分的成绩夺得驾驶技能比武冠军,9号选手轩泽周以11.3L/百公里的最少耗油量夺得节能驾驶比武冠军。激烈的赛场上,选手们却处处做到不急加速急刹车、不过多并线,努力提高燃油经济性,减少汽车尾气排放,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驾驶理念。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参赛人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扬工匠精神,深入践行“管理精细、服务精致、保障精准、队伍精良”的“四精”服务理念,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