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狠抓集中办公区社会化合同履行质效

发布时间:2023-06-02  来源:综合科  

“服务人员是否按合同要求配置?特种行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安全检查、维保巡检台账记录是否真实、细致、齐全?供应商有没有按合同要求开展人员培训?维保维修有没有经过管理人员现场确认签字?考评打分是如何组织实施的?是否存在吃拿卡要、违规吃喝等党风廉政问题?”为深入贯彻落实机关事务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提升后勤服务保障社会化工作监督管理,5月23日—24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专班对市行政中心、市政务中心集中办公区社会化服务供应商履行合同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立足于集中办公区保障部后勤服务保障日常管理现状,面向集中办公区物业、保洁、保安、会务、消防、供电、电梯、空调等社会化服务项目内容,以合同为依据,一查管理制度,二查维保档案,三查监督考评,四查服务成效,五查党风廉政,全面检查检视集中办公区服务保障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      

检查组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合同条款一一查证,通过深入细致的座谈、检查和实地核实,共查找问题隐患31处,例如:空调系统清洗消毒的第三方检测报告涵盖范围不全,抽检数量不够;设备间、泵房等重点区域未配备灭火器;个别管道井堆放杂物未及时清理;部分维保单位未依据合同要求按时提供巡检维保记录等。检查组根据发现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集中办公区保障部及相应社会化服务合同单位立即整改落实。(胡启鹏)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