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后勤文化

实地调研拓思路   学习交流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3-03-10  来源:茅箭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为纵深推进能力作风建设,进一步拓宽公共机构全电厨房试点建设、办公用房统一权属登记等工作提质增效的新思路,近日,茅箭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赴郧西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交流学习。

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郧西县店子镇中心小学和郧西县第二中学,深入食堂后厨各功能区域,电磁灶、电蒸箱等定制化不锈钢电磁灶具设备一应俱全通过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学习全电设备采购安装、操作运行状态、节能减排成效等方面改造举措。

最后,调研组与郧西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重点就办公用房权属管理、公共机构节能以及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及平台运行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此次实地调研学习有效借鉴兄弟单位在办公用房权属登记工作推进、电气化节能技术运用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认真听取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将持续在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在精管理、强保障、优服务上求突破,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为有力抓手,以品质促发展树形象,以实干出实绩赢口碑,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全面提升驶入“快车道”。(王丹琳)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