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后勤文化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集中办公区社会化服务工作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综合科  

为进一步促进集中办公区服务保障工作提质增效,3月17日下午,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综合科召开集中办公区社会化服务工作分析会,7家集中办公区社会化服务合同单位代表和市行政中心保障部、市政务中心保障部全体管理人员参会。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2年集中办公区服务保障工作情况,重点分析了集中办公区保洁绿化、安全保卫、设备维保、会议服务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保障部及合作单位列出了2023年工作计划和措施。会议过程中,大家讲真话、说实情、吐真言,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矛盾要害,积极为优化提升集中办公区服务保障工作建言献策,为下一步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思路,贡献了智慧。

会上,综合科科长、机关纪委书记秦丽霞同志对做好2023年集中办公区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有高度,心中有大局。集中办公区服务保障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要站在为十堰发展保驾护航的高度看待集中办公区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做好统筹谋划,抓好贯彻执行,切实担负起机关运行保障的主职主责。二是相互要信任,干事要专业。机关事务部门和社会化服务合同单位必须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相互依托,用规范化的管理、专业化的技术为支撑,促进服务保障工作提档升级,用踏踏实实的服务赢得干部群众支持认可。三是交往要有度,底线要坚守。“官有官德、商有商道”,机关事务工作人员和社会化服务合同单位人员都要端正思想,规范举止,保持“亲清”关系。无论在什么情况下,各方都要严守纪律红线,严防利益输送,自觉做到坦诚磊落,清正廉洁。(胡启鹏)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