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8  来源:机关党委  

10月28日上午,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付必久主持召开中心系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图1: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2:党组书记、主任付必久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达到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方向、鼓舞斗志的目的。

会议强调,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大论断;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三个务必”政治要求和“五个必由之路”规律性认识;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内容和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和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中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切实在机关事务系统付诸行动、见诸实效。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前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中心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抓紧抓实学习宣传贯彻,结合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和方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做到全覆盖。抓紧抓实理论武装头脑中心系统各级领导班子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学一些,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反复学,原原本本学。抓紧抓实开展集中宣讲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第一时间邀请讲师团成员进行专题辅导,并赴乡村振兴联系点、包联社区开展基层宣讲抓紧抓实指导推动工作奋力冲刺全年目标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努力在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绿色低碳发展大局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中心领导、所属单位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冯娟)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