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节约型机关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垃圾分类知识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来源:公共机构节能科  

“吴科长从专业的角度对垃圾分类进行了全面具体的讲解,具有针对性、指导性和现实操作性......”为进一步提升公共机构干部职工垃圾分类意识,提高垃圾分类能力,养成垃圾分类习惯,助力文明城市建设,6月17日下午,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中心城区公共机构垃圾分类专题培训会,82家公共机构参加,中心组成员、副主任孙小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1:中心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办公室吴琦科长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会议邀请中心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办公室吴琦科长作专题培训。吴琦同志从从专业角度介绍了生活垃圾的分类需求、政策、经验、策略和当前工作形势,并与参会人员就垃圾分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公共机构节能科科长秦丽霞对《十堰市中心城区公共机构2022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解读,明确年度工作任务。培训还设置了有奖知识竞答,参训人员以高涨的热情参与其中,将培训会推向了高潮。

图2:参会同志踊跃参与知识问答

孙小玲同志对各公共机构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各参会人员将培训内容向有关领导做好汇报,积极部署;二是希望相关负责人员将垃圾分类工作要求领会好、宣传好、落实好,走好节约型机关建设关键一步。

会议还为13家市直单位颁发了“湖北省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奖牌。(秦丽霞  胡菲菲)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