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建设

廉洁从“轻”抓起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年轻干部廉洁从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24  来源:机关纪委  

为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认真听取年轻干部的心声感悟和意见建议,准确把握年轻干部思想动态,关心关爱年轻干部成长,更好推进清廉机关建设,10月21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中心系统年轻干部座谈会,组织观看市纪委创作摄制的警示教育微电影《陨落的青春》,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有活力、少定力有学历、少阅历太自我、少公心期待高、反差大重使用、轻监管,这中国纪检杂志一篇文章总结的年轻干部容易出现的问题”“我们要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鉴,按规则办事,按制度执行,按程序操作”“要通过学习提高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廉洁自律能力、生活领悟能力”......6名年轻干部立足本职工作,从学习、责任、担当等多方面有感而发、直抒胸臆,畅谈自己的心得感悟。青年干部张红涛、秦丽霞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和人生感悟,勉励年轻干部正确面对挫折与压力,保持“平常心”,培养“兴趣心”,增强“事业心”,拥有“包容心”,时刻把“廉洁”厚植于心,系好“风纪扣”。

会议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上的经典讲话,教育引导年轻干部始终牢记谆谆嘱托、不负殷切希望,以感恩之心、奋进之力、拼搏之智,在基层一线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要扣好扣正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在抓早、防小、减少、管好上做文章、下功夫,始终坚守防线、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严守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努力在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上披荆斩棘、行稳致远。

图:市机关事务系统年轻干部畅谈心得感悟

受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付必久同志委托,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奎主持座谈会,中心系统近40名年轻干部参加座谈交流。(秦丽霞 胡菲菲)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