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贯彻实施《湖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办法》

全市第一期机关事务管理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4-11-04  来源:十堰机关事务网  


       10月31日,市机关事务工作协会举办全市第一期机关事务管理培训班,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房地产管理处处长陈蓉、政策指导处处长王三木莅临主讲。培训系统解读《湖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精神及内容,深入探讨加强和改进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相关工作。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机关事务工作协会会长严清华在开班仪式上作重要讲话,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市机关事务工作协会副会长高席东主持培训,全市57个会员单位共80余人参加培训。
       严清华对全市第一期机关事务管理培训班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对协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加强机关事务管理行业指导的成果给予肯定,对新形势下特别是十八届四中全会召开后如何运用法治思维加强和改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进行了展望。严清华表示,当前新形势下,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市机关事务工作协会作为沟通协调、交流合作、凝聚力量的发展平台要乘势而上、顺势而为,积极探索机关事务管理的新经验新方法,主动寻求推动机关事务工作转型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各会员单位要以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和《办法》的出台为契机,克难奋进,主动作为,为推动我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再添动力。
       王三木对《办法》出台的背景和起草过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办法》的内容从《办法》体现了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中央规定的具体措施、体现了机关事务工作体制机制改革的主要精神、体现了全省机关事务工作职能建设的基本内容、体现了全省机关事务文化建设的根本要求四个层面进行了详尽解读。陈蓉就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职能的界定、加强和改进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的必要性和具体要求进行了系统阐述,整个培训过程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集体前往生态滨江新区参观考察,系统了解生态滨江新区建设规划,详细查看南水北调蓄水情况,重点考察柳陂新集镇和卧龙岗移民安置小区建设新貌。考察中,参训人员对生态滨江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变化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生态滨江新区发展突飞猛进,发展前景令人期待,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培训和考察为契机,转变思路,主动作为,积极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转型发展,为我市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目标提供坚强后勤保障。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