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深化作风能力建设

理论大学习掀起“岗位大练兵”新热潮

发布时间:2021-11-30  来源:机关党委  

11月29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了“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党组书记、主任杨厚菲同志主持,中心领导、所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中心组成员和党员代表围绕学习主题交流了心得体会。杨厚菲同志指出,要牢牢抓住“三个需要”,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三个‘之问’”,准确把握《决议》的内涵质。他说,“道路之问”“强国之问”“强党之问”,这三大时代课题孕育于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统揽了新时代的伟大实践。要想对这些关键问题做出科学回答,就亟需我们在新的赶考路上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要真学、真悟、真行,从学习领会中汲取精神的力量,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实现“经济倍增、跨越发展”贡献力量。孙小玲同志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深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大历史观的视角,横跨两个一百年历史长河,着墨过去与未来,着眼当前和长远,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深层逻辑和胜利密码,以常怀远虑、居安思危的清醒,给全党上了一堂信仰课、党史课、警示课。作为机关事务的党员干部,要坚持静下心来、学在前面,不折不扣抓学习抓贯彻抓落实,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担当务实的岗位能手。

党员代表秦丽霞同志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她说,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善于总结经验的党,《决议》对于推动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必将发挥重要作用、产生重大影响。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从干好本职工作出发,在行动上、实效上、言行上切实体现党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唐健同志表示,在学习和工作中,自己将做到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历史方位,更加坚定自觉地看齐紧跟追随;深入把握“十个坚持”宝贵经验,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深化领悟“十个明确”丰富内涵,更加坚定自觉地立足岗位建功。做一个奋力划桨的舵手,为共和国的巨轮前行贡献力量。

杨厚菲同志对此次理论大学习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同志们学习深刻、感悟真挚、措施具体。他强调,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清廉机关建设、“岗位大练兵”等活动结合起来,与年度收官战及各项迎检结合起来,扎实做好手头工作,谋篇布局2022年重点任务。当前,要着重保障第六次党代会顺利召开、对照年度目标责任书查漏补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证系统内安全稳定、确保年度考核取得优异成绩,以无愧于时代的作为切实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