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深化作风能力建设

人人争做业务能手 个个争当岗位标兵 ——机关事务业务知识竞赛掀起“岗位大练兵”...

发布时间:2021-12-14  来源:岗位大练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按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有关规定,市级党政机关副县(处)级单位副职办公室面积标准不应超过18平米。回答完毕!”“答案完全正确,加10分!祝贺郧阳区代表队!这是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业务知识竞赛决赛现场的精彩一幕。

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12月10日上午,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业务知识竞赛决赛在原物价局7楼会议室如期举行。来自市、县(市、区)机关事务系统8支代表队同场竞技,为台下观战的干部职工奉献了一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知识盛宴。

此次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加赛题四个环节,命题聚焦机关事务职能职责及主要业务,涵盖三公管理、综合服务保障、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内部管理规范等各类知识。

上午9时,比赛在热烈的氛中拉开帷幕。必答题环节,选手们胸有成竹、从容应对,体现了扎实业务功底;抢答题环节,选手们争先恐后、你追我赶,展示了丰富的知识储备;风险题环节,各队得分不相上下,比赛进入白热化经过三个环节比拼,出现了生活保障中心代表队和竹山代表队比分相同的情况,不得不通过加赛题以分出伯仲。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由贺佳佳、周源组成的郧西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机关代表队市政府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代表队竹山代表队市直机关生活保障服务中心代表队分获二、三等奖。

大家纷纷表示,知识竞赛是对业务学习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验,通过比赛看到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学习热情,大力弘扬专、钻、精的工匠精神,务实践行四精工作理念,争做机关事务业务能手、岗位标兵,为实现经济倍增、跨越发展贡献机关事务力量。

11月中旬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活动开展以来,中心以业务培训、技能比武为重要抓手,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比武等一系列专项活动,落实党组研学、支部组学、科室夜学、个人自学四项学习制度,持续掀起岗位练兵热潮,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的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专业素养,有力推动了全市机关事务系统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活动走深走实、落地见效。(王静)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