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村振兴

我局“万名干部进万村挖万塘”活动率先启动

发布时间:2011-12-13  来源:局综合科  

 

       12月10日,茅箭区在大川镇浪溪村正式启动“万名干部进万村挖万塘”活动,副市长张歌莺、市政府副秘书长张荣贵、市水利局局长王栋林、市机关事务局局长严清华及茅箭区主要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参加挖塘活动。启动仪式上,严清华作为市直机关驻浪溪村工作队代表进行发言,他表示将一定不会辜负市、区两级领导和乡亲们的重托,把任务完成好,让领导放心,让乡亲满意。同时将严格遵守“六不准”和“两不得”的纪律要求,扎扎实实开展,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坚决完成任务。
       启动仪式后,开展了对浪溪村小沟口塘的清淤工作。局工作队队员们在严局长的带领下热情高涨、行动迅速,穿上胶鞋,拿起铁锹,积极投身到塘堰清淤活动中。
       浪溪村是市机关事务局新“三万”活动驻点村,我局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定专班,因地制宜,计划帮助该村整治当家堰一口,容量达1.5万立方,清淤扩挖3600立方,坝体防渗处理1200立方,溢洪道开挖衬砌150米,灌溉引水设施维修1处,新修渠道500米。工程整治后将新增容量5600立方,改善灌溉面积300亩,解决102人的安全饮水问题。

 

副市长张歌莺(后左三)、茅箭区委书记(后右三)等领导参加茅箭区

“挖万塘”动员大会,局长严清华(前左一)表态发言

 

 

局长严清华带头“挖万塘”

 

 

局长严清华(左一)、副局长刘永来(右一)带头“挖万塘”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