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村振兴

市机关事务局情系小康点  扎实开展扶贫帮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2-04-01  来源:局扶贫帮建工作队  

 

       2012年3月31日,市机关事务局副局长刘永来、市政府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鲁叔正带领我局扶贫帮建工作队深入大川镇浪溪村调研新农村建设情况,并向困难群众及大病户送去6000元慰问金。
       工作队一行首先来到浪溪村“挖万塘”活动现场,在听取大川镇董祥吉书记的介绍后,刘永来局长强调:农村基础水利设施建设对于发展农村经济、解决农民群众基本生活需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张维国常务副市长、张歌莺副市长以及张慧丽副市长都曾亲临浪溪村塘堰治理现场指导工作。要高度重视浪溪村台子塘建设,严把质量关、安全关,把它建成茅箭区一流的塘堰水利设施,另外,光建好塘堰还不够,还需要做好于此相配套的沟渠硬化及险处加固工作,要高标准把一组的沟渠修好,进一步拓宽资金渠道,想方设法让惠民工程真正惠及浪溪村的老百姓。
       随后,村支部书记就村级三年规划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了专题汇报,刘永来局长指出,规划首先要进行必要性及可行性分析,在充分科学论证的基础上形成正式规划后再上墙,所规划的事项要分期分步实施,责任到人。关于村级产业发展,首先不能耽误春播,村委会要做好组织宣传工作。要按着镇党委、镇政府的要求和部署,结合浪溪村实际,成熟一个办一个,既不能裹足不前,也不能贪大求全,一定要始终把老百姓的事放在心上,把村民的事办好办实,关键在自身。
       村支部书记表示,感谢市机关事务局一直以来对浪溪村新农村建设工作的重视与支持,我们一定要按照刘局长的指示,围绕生产发展和农民增收做文章,自足自身,争取支持,尽快带领困难群众脱贫致富。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