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村振兴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01  来源:局办公室  

  129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厚菲带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到扶贫联系点大川镇唐家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详细了解群众生活、生产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填写完善扶贫手册,并送去春节物资和慰问金。

  21日上午,杨厚菲来到许子谦、刘永来、王榜义等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关切询问老干部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2018年我局所做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成效,并给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期间,其他局班子成员分别慰问了相关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