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村振兴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驻村工作队开展防返贫全员信息排查

发布时间:2021-10-20  来源:驻向家汇村工作队  

近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驻竹溪向家汇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利用节假日和周末休息时间,带领村两委在全村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防返贫全员信息排查等工作。

开展防返贫排查工作是检验今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最有效最直接的途径之一。本次防返贫排查历时十天,排查内容涵盖扶贫项目资产清查确权登记、脱贫攻坚后评估、乡村振兴考核、产业发展、家庭年度收入测算等。驻村工作队严格按照“八个务必”要求,如实记录村民反映的合理诉求,倾听村民对乡村振兴的美好愿望,达到了与村民相识、相亲的效果。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