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机关工会组织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6  来源:机关工会  

  人间四月天,正是春游踏青的好时节。为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单位的凝聚力与活力,414日,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机关工会联合竹山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工会,前往竹山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上午干部职工来到竹山县太和梅花谷景区,徙步在绿茵间,自由地拥抱青山绿水,感受大自然迷人的景色,呼吸清新的空气。下午大家一起游览了上庸古镇,参观了庸文化博物馆,了解了这座水电重镇的变迁史,领略了平湖碧波的美景。

  此次春游活动,大家在走出户外欣赏美景放松自我的同时,还增进了市县机关事务服务部门彼此间的联系和友谊,活跃了团队氛围。(机关工会  秦丽霞)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