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郧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多部门联合行动督导落实“公筷公勺制”

发布时间:2020-07-17  来源:郧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为倡导健康卫生文明的用餐方式, 7月8日下午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合区卫健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到城区部分单位检查指导“公筷公勺制”推进、落实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区检察院、法院、税务局、森林公安、公安局,单位食堂现场查看宣传标语张贴情况、消毒柜使用情况并查看“公筷公勺制”详细工作方案。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宣传氛围不浓厚、消毒柜使用不规范、工作推进不到位等情况,检查组要求在2天内整改到位。

根据工作安排本次督导将覆盖全区所有区直单位食堂,后期相关部门将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公筷公勺制”落实情况,引导全区逐步形成“餐具专用、合理分餐、使用公筷公勺”的用餐好习惯,形成文明健康的用餐新风尚。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