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房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使用公勺公筷·享受健康生活”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9  来源:房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为深入推进全县文明餐桌行动,树立餐桌新风尚,助推文明城市创建,723日以来,房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以“使用公勺公筷·享受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学习宣传活动。

一是利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湖北省“公勺公筷制”实施指南》和《十堰市“公勺公筷制”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倡议全体机关干部从我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健康餐桌、文明餐桌。

二是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到包保的房县城关镇泉水社区发放“使用公勺公筷·享受健康生活”的倡议书,宣传围桌共食、不用公筷,倡导每个家庭在桌上放公筷公勺,用公筷夹菜、公勺舀汤,养成健康吃饭好习惯。

三是利用好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平台,在微信工作群中转发相关倡导,以点带面引导大学生加入此活动,推动“公勺公筷”制度落实,让一筷一勺彰显文明,让“分餐”成为新时尚,用“小餐桌”带动“大文明”。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