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竹溪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6  来源:竹溪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竹溪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立足单位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做好创文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自创文工作启动以来,该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了“创文”工作推进会,分析形式,研究对策,将创文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和年度单位重点工作,明确了创建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和工作措施,结合工作实际,分人员、分区域落实任务,推行“网格化”服务,层层压实责任,把创文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突出重点,全面排查。对照创文工作细则,对片区楼栋住户、公共场所和经营商户进行“全覆盖”服务指导,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小区楼栋环境卫生脏、乱、差突出问题进行整治达标,开展环境卫生评比,让群众自觉投身创文创城之中。

三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组织干部职工在办公场所、公共场所、小区楼栋和商户餐饮单位张贴发放文明健康公益广告、公勺公筷、光盘行动和《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创文宣传标语。动员片区商户利用LED屏幕滚动播放创文标语和公益广告,不断营造创文浓厚氛围。同时,每周五组织全体志愿者下沉社区,开展文明交通引导、环境卫生整治和创文达标等志愿服务活动,收到良好效果。(孙大春  黄玉辉)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