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聚焦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学习宣传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14  来源:局党办  

  129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汉江师范学院胡文江副教授应邀走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以《新形势下如何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为主题作辅导报告。局党组班子成员、局属单位负责人及局系统近70名党员参加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严清华主持报告。

  宣讲会上,胡文江教授从《准则》制定的背景、过程和原则,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特殊重要性,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举措,新旧《准则》的辩证关系等四个方面对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进行了系统剖析和深入解读。详细阐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主要内容和深刻内涵,全面讲解了当前党内政治生活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明确指出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作用,深刻分析了《准则》在党内法规体系中的重要地位,重点强调了中央、省、市主要领导对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具体要求。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我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意义。

  局党组书记、局长严清华在总结发言时表示,胡教授的讲解视野开阔,逻辑严密,精彩生动,通俗易懂。既有问题意识,又有解决办法,既有历史深度,又有现实广度,既有实践力度,又有理论高度,具有很强的吸引力、感染力和说服力。

  严清华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局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消化吸收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三个看齐”“三个坚持”,做到学用结合,以扎实的工作体现全会学习成果。强调当前要着重抓好几项重要业务工作,一是全力保障服务好市第五次党代会、第五届人代会、第五届政协会,确保万无一失。二是做好安全生产、供热供暖及物业服务工作。三是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区、市、省三级考核。切实把学习六中全会的成果落实到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中,进一步提升机关事务管理保障服务水平。


图1:我局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图2:胡文江教授作《新形势下如何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报告


图3: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听讲


图4:党组书记、局长严清华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