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直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9  来源:公车办  

  

       927日下午,我市召开市直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宣布解读市直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相关政策,安排部署全市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徐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车改办主任、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杨厚菲主持会议并就市直事业单位公车改革进行了政策解读和安排部署,市国资委总会计师张光超就市属企业公车改革进行了政策解读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是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条意见”和市委实施意见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的具体要求,是全面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重要任务,对规范市直事业单位职务待遇、节约公务出行成本、提高工作效能、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必须做到坚持改革方向不动摇、坚持改革红线不突破、确保改革力度不削弱。各县(市、区)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牵头单位要充分履职尽责,加强与车改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协调联动,强化改革政策刚性,从严从紧做好审核,确保全市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在规定的时间内顺利完成。

    会议明确,市直事业单位公车改革要在9月底前基本完成,各县(市、区)事业单位、市属企业公车改革要在12月底基本完成,各县(市、区)企业和市属企业子企业要在明年3月底前基本完成。

    市直各相关单位及市属企业负责人,各县(市、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公车主管部门和国资局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1:市直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现场

                       图2:市国资委总会计师张光超就市属企业公车改革进行了政策解读和安排部署

             图3:市车改办主任、市机关事务局局长杨厚菲主持会议并就市直事业单位公车改革进行了政策解读

                                              图4:市政府副秘书长徐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