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张湾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5-06  来源:张湾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为切实加强政务中心全体后勤保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 55日下午,张湾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会。
  会上,中心副主任杨兆科就消防安全的日常检查、火灾预防、疏散逃生和应急处置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后勤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

  会后,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司勤人员、保洁员、保安人员等开展消防实地演练,对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器材的使用进行现场讲解,并分批次开展进行灭火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政务中心全体后勤工作人员“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消防意识,为政务中心消防安全筑起了一道“防火墙”。(张湾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杨兆科)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