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着力建立“亲”“清”政商关系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机关纪委  

9月29日上午,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建立“亲”“清”政商关系座谈会。中心机关纪委、相关科室及二级单位工作人员,11家社会化服务供应商负责人参加,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小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心机关纪委宣读了机关事务“八不准”、社会化服务单位“五不准”规定,中心有关同志和服务保障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孙小玲指出,近年来,为保障党政机关高效安全运行,中心不断探索推进社会化改革,先后与20多家市场主体建立了合作关系,“亲”“清”政商关系的建立维护是双方共同的责任。“亲”是双方高质量的沟通协调态度,“清”是双方保持“君子之交淡如水”的安全距离,要做到亲而有度,清而无忧。“亲”要求中心为企业着想,为企业服务,听企业建议,要求服务单位考虑国家、组织的利益,讲真话,建诤言,满腔热情履约。“清”要求中心工作人员清白做人,守住底线,要求服务单位讲诚信、走正道,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创业。

孙小玲强调,双方要各守其志,严守边界,把握政商交往的界限、禁区、红线、底线,有交情不搞交换、有交往不搞交易,做到既“亲”又“清”,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秦丽霞)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