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我中心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暨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27  来源:机关党委  
    925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认真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紧紧围绕“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采取集中学习的方式认认真真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教育落实落地。党组书记、主任杨厚菲同志全程参加学习并讲话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和“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传达学习了湖北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主要精神张维国同志在县(市、区)党委书记平安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和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局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随后进行的读书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等必读书目, 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共产党员》。局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通过理论学习,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杨厚菲肯定了中心主题教育的前期工作,强调要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与机关事务工作实际相结合。一是要组织安排好,为期一周的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在进行,要科学合理制定学习计划,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有机结合,认真完成各项学习内容。中心各党支部也要组织认真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以致用。二是要模范带头学,县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原理、学原文、学重点,做到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对推动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领导干部要认真做到及时跟进学、以上率下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发挥带学促学作用。三是要静心扎实干,“读书是学习,使用也是学习,而且是更重要的学习”,学习的目的全在于应用。干工作要有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创造性,特别是此次主题教育一定要结合当前实际主动作为,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全年时间已经过去四分之三,要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做好查漏补缺 ,保质保量完成本年度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主题教育办 丁琼)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