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郧西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来源:郧西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6月10日上午,郧西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会,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太雨,第三巡察组组长李绍富、副组长夏毅出席会议。

    会上,巡察组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向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反馈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巡察组要求,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要从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突出问题、压实主体责任等方面抓好整改。一要扛起整改的重担,积极认领所有问题;二要压紧压实责任,抓好整改;三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负责人代表党支部作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面认领反馈意见,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反馈意见的重要意义,用好巡察这张“体检单”;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面聚焦问题短板,坚持标本兼治,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三是注重结合,相互促进,全面转化整改结果,把巡察整改结果转化为推动机关事务服务各项工作的强劲动力。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