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法治宣传教育

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3-07-18  来源:办公室  

7月18日上午,在新修订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施行四周年之际,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中心机关23名干部职工进行宪法宣誓,党组书记、主任付必久主持仪式并监誓。

宣誓现场气氛庄重严肃,首先,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23名干部职工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用铮铮誓言表达了忠于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的信心和决心。

宣誓仪式结束后,付必久指出,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举措,也是激励和教育干部职工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重要举措。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务必牢记铮铮誓言,牢记初心使命,始终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许下的庄严承诺转化为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一要增强政治自觉,筑牢忠诚之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学法尊法用法的意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永葆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的政治本色。二要弘扬宪法精神,全面依法履职。要带头学习宪法,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切实把宪法实施同推动机关事务工作结合起来,不折不扣地把宪法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努力为十堰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三要严格自我要求,守牢廉洁底线。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按照党的组织原则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办事,始终敬畏党纪国法,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坚决守住廉洁底线。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