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深化作风能力建设

夯实岗位业务能力 练就财务过硬内功

发布时间:2022-05-30  来源:财务科  

根据岗位大练兵活动安排近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财务科组织二级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政府采购人员进行专题培训。

培训详细解读了《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对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编报流程、要求、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现场进行操作流程演示,解答财务人员在科目设置、账务处理和系统操作应用中存在疑点和困惑传达学习了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22年政府采购相关工作的提醒函》《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通知》等相关政策文件,围绕当前政府采购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就规范政府采购流程、加强政府采购行为监督、落实政府采购信息公开等事项进行了辅导授课。

培训结束后各单位财务人员现场扫描码进入考试系统,严测严考,真测真考,练就业务“真功夫”。

此次培训和测试,进一步加深财务人员、政府采购人员财务理论政策、政府采购业务的理解和掌握,有效提升了各单位财务人员专业素质和财务管理水平。(庹珺)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